close

讓我用噗噗噗跟大家打個招呼吧


各位叔叔伯伯阿姨哥哥姐姐大家好

我是丸太郎

好久不見



我馬麻說生活中煩人的事情太多了

讓我來幫大家解解悶吧!



我跟上個月很不一樣喔

我現在爬得又快又好

不用肚子貼地蹼伏前進了 (我馬麻說她不會寫ㄆㄨˊ)

我爬得很快喔



心情好的時候

我馬麻只要說要洗澡了

我就會跟著馬麻從客廳爬到浴室外面喔







我也喜歡站著

還有我想要趕快開始走路



老是用爬的很累耶

所以我常常一刻不得閒地練練肌力

(我馬麻已經抓不住我了,厲害吧!)



希望將來能成為一個肌肉型男

嗯...現在的話就先當米其林型男好了(有圖有真相!)






馬麻說露點不禮貌,要遮好!







我常常東摸摸西摸摸地探索世界

讓我來檢查一下電話有沒有壞掉!







也檢查看看垃圾桶會不會滾



用我的八顆牙咬仙貝,很好吃喔,ㄎㄠ ㄎㄠ






跟馬麻去逛街,等好久喔



把拔,到底還要多久呀!



你說,馬麻有沒有買我的衣服呀!




馬麻說要幫我辦服裝秀,不知道還要等多久???




是誰在玩窗簾呀?!



呀!被你發現了啦!




好好玩喔!




看我都看成鬥雞眼了,窗簾怎麼這麼好玩呀



下次見囉,掰掰





後記

ㄆㄨˊ ㄈㄨˊ前進正確如下

不只ㄆㄨˊ 寫錯,原來ㄈㄨ也寫錯啦



匍匐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iain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