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推薦最近發現的好東西

(先來一張丸太郎特寫!跟主題沒有太大的關係,哈!)

之前應該就有說過,因為住在日本的關係

日本藥妝出門就買得到

所以不太會像以前來日本玩時亂買
 
(反而是台灣的東西物以稀為貴,是珍寶!)

基本上會買的都是固定愛用的東西

偶爾嘗試新東西

像有些用過不好用的東西,

就算是有再多人推薦,我想也沒有人會再買來用吧


所以東西最重要是要合自己用!不要再失心瘋亂買了!

(很明顯是寫給自己看的!)




現在是冬天

很多人常常會忽略手足的保養
 

(雖然丸太郎的媽是個懶人,實在沒有什麼立場說別人疏於保養)

尤其是媽媽在照顧孩子、上班之餘

也要照顧一下自己

 



今天要推薦的第一項東西

我是聽很多名模推薦

知道她們會使用這種除毛產品

來取代刮毛後造成的皮膚紅腫問題

 

因為沒有住在台灣

台灣名模愛用的飛利浦等牌子在這邊並不普及
 

丸太郎的媽想說日本電器也不會差到哪去

就在幾年前購入了這個除毛機
 
NATIONAL SOIE ES2067

有兩種接頭

 
除了最一般的這個接頭以外

丸太郎的媽就沒有在用了

原因灰熊甘單

這種機器的好處在於連根將毛拔起

所以不會有刮傷皮膚的問題

它可以同時拔起很多根毛

好處是效率不錯 

毛量一般的話大概幾分鐘就可以完全處理乾淨


缺點就是好幾根毛一起被拔起來

端看個人的忍受程度

對於手腳毛以外的毛髮

丸太郎的媽就覺得很痛

所以其他的接頭就沒有在使用
 

 

毛髮處理乾淨以後

就要給予肌膚滋潤

丸太郎的媽皮膚是混合性皮膚

兩頰跟手腳都非常的「 」(乾到都想罵人了)
 

手乾過頭時還會變成富貴手

之前丸太郎的媽平常都用嬌生嬰兒油跟這邊買的護手霜保養(舊文藥妝戰利品有寫過)

已經用了好幾年了

數十年如一日(沒這麼久啦!)
 

可是日本的天氣比台灣更乾燥

來到日本以後

丸太郎的媽不僅是乾妹妹

還自動到最高點

自動升級成為媽媽
(
歹勢,蠻難笑喔)


臉的話偶爾用保濕面膜
(太常用會長痘痘,難搞!)


用些滋潤性的化妝水還可以過得去

丸太郎的媽用KANEBO DEW

 

手的話一起敷面膜一起擦化妝水


擦護手霜還是改善不了他乾燥龜裂的命運


等一下你看手就知道丸太郎的媽勤於家務
(鬼話連篇)




為了要有一雙看起來好命的手


多年來我遍訪皮膚科

擦過多種護手霜、藥膏

還是抵擋不了日本冬天冷冽乾燥的寒風
 

直到我遇見了它

 

說來這一切都是託丸太郎的福

丸太郎的皮膚跟我一樣

兩頰乾地不得鳥

小嬰孩兩頰因為乾燥而泛紅實在很可憐

專程跑藥局買過幾種產品也都成效不彰

 

那天假日閒閒沒處去

 

就去買些丸太郎的東西

逛著逛著就看到了這個



類似產品蠻多種的

幾經猶豫選了這種看起來很厲害的

 

一上車就迫不及待拆來用用看


一用不得鳥


剛用很油
(因為第一次用不知道就用了很多)

用了過一會兒我的乾到長白屑的手(有圖有真相!)
 

竟然變身成白拋拋

幼綿綿的玉女級玉手

 

就這樣它成為了我近期的心頭好,已經大量購入了,嘿嘿

(丸太郎的爸:「 這不是要買給丸太郎用的嗎?怎麼都是妳在用?」)
 

 

我也是有早晚幫丸太郎保養他的皮乎

擦擦乾燥的雙頰

擦擦乾燥的小腿
 


連續擦了幾天以後
 

我覺得丸太郎臉紅紅的症頭改善許多

至少不會整個臉頰都ㄎㄠ風紅紅地


(泥看看是不是有比較不乾燥了呀?

嗯~嘴邊看起來非常地滋潤!

偷偷告訴你喔! 那是我丸太郎牌特製口水凝膠,想擦要給我親一下)

 

這個產品是凝膠狀的嬰兒油
 

嬰兒的臉部可以使用

身體也ok

大人也可以用(整個搞錯重點!),哈哈哈哈


最後還是要提醒一下,
 

畢竟這種東西每個人的膚質與感受不同

自己試試最靠得住!(這廣告台灣還有在播嗎?)

有神農氏精神的捧油可以試試

(我在看巧虎,很忙ㄋㄟ,一樣跟主題沒有什麼關係,純粹是我馬麻想放這張照片!)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iain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