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的心境轉變是一件很奇妙的事

從少年時渴望愛情

卻又執著地被愛傷得遍體鱗傷



漸漸年長

在錯誤中逐漸知道什麼是自己所追求的


卻又得在現實中妥協於不完美

每個男友距離心目中的MRRIGHT總缺了那麼一點



到了三十歲

為了追求自己的理想

我放下台灣的一切來到日本

一切從頭開始

明明是成人卻得從牙牙學語的階段從新開始



同樣是人類

想法、做法卻是那麼的不同



種種的不適應讓我更緬懷那過去曾有的幸福

但是過去是怎麼也回不去了

就算有再多的不適應,

也因為是自己的選擇而只有堅持下去




後來我結了婚、生活漸漸安定


身旁這個缺點一堆

距離MR RIGHT有八百里遠的這個人

似乎是共渡下半生的伙伴




現在

我懷了孕,將擁有自己的小孩


腦海裡並沒有忘記過去的愛恨情仇

偶爾聽到情歌仍會感動地想哭

但那一切愛恨痴癲都像褪了顏色一般



誰曾經傷了誰的心

似乎也不再那麼重要了

人的心 境的轉變真得很奇妙



 

這些,我想對有「過不了的關卡」的朋友分享


或許你們的關卡不是愛情

但時間真得可以沖淡很多事情

那些過往的種種

有些我們會記得

有些我們會遺忘



舊的走了


新的不見得馬上會來

可是我們可以變堅強

不再為那傷心




人生總有許多選擇

雖然偶有意外

而人生的發展是選擇所堆積出來的

也有許多未知催促著我們前進

那些曾經

都將成為生命中的一個記憶點




將來你可能記得、也可能忘記

跨過那個解不開的死結

人生還是可以繼續走下去




時間他不等人的

所以日子總是可以過下去的

時間他會催促著我們走下去

順著時間

看看未知未來帶來的驚奇與驚喜



那些死結似乎都微不足道了

(會寫這些,我想是因為懷孕的人情緒特別容易波動、多愁善感、陰晴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iain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