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出差去泰國

最後一天等著坐晚上十一點四十五分的飛機回日本(真得很鳥的時間)

這天的白天就是我血拼的最佳時機

至於這鳥時間的班機

據航空公司說因為白天的班機乘客不多

所以取消班機

讓我不得不、沒有選擇地只好坐這班半夜的飛機

(坐著睡怎麼會爽?熬夜傷身...)


這些是這次在泰國買的

總共兩萬日幣有找,大概七千泰銖以內

泰銖跟台幣幣值差不多,所以買東西很方便,不太需要按計算機換算

有夠好買、有夠便宜地!(大心)



行程

因為出差

自由的時間不多

本來想利用最後一天去MO CHIT(類似台灣三百九或地攤那種感覺的假日市場)

SIAM(曼谷的比較高級的店區,百貨公司很多,很多打扮入時的年輕人愛去的地方)



但因為MO CHIT實在太大了

逛完我只想回飯店卸貨

也不想搞得太累

所以只好放棄接著去SIAM的行程


先來介紹一下

來泰國必買的曼谷包

這是知名曼谷包NARAYA的店


住的飯店在高架捷運E5  PHROM PHONG站附近

這個站出來大概一百公尺左右(我記得很近)就有一間NARAYA




我買了大大小小不同款式的曼谷包

價錢約台灣的二分之一左右

小的大概一兩百泰銖

大的大概三四百泰銖


可是很多顏色都不齊全

比方說大的圓筒旅行包多只剩淺色



黑色或深色都沒有貨

我週日第一次去,沒貨

下週六再去也沒補貨

所以蠻多想買的也沒買到


話雖如此,NARAYA我也買了三千泰銖

真愛買



MO CHIT(假日市集)


週六與週日的九點到十九點的攤販最多

去的話很方便

坐高架捷運綠線N8最後一站

出來跟著人潮走個三五分鐘就可以看到


因為太好買,記得帶個大袋子!




提醒一下

之前我爬文聽格友說

泰國捷運很簡單坐



只要記號碼就好了

錯!

因為這讓我回程時傷透腦筋



怎麼說呢?

買票時沒錯

上面只有數字

但如果你跟我一樣,想說出發站這邊是「1」

MO CHIT是「6」(票價四十BAHT)

回來時只要回到「1」

那就錯啦!(還是像我這麼笨的人不多,哈)


因為那個數字只是代表車程數(算票價的)

站別代碼是由一個英文字母加上數字所組成的

比方E1等

千萬要記好

最好還是站名記清楚最安全啦!


還有,售票機只接受零錢

紙鈔要去櫃台換錢再購票




MO CHIT這個地方很大

其實賣的東西是有分區的

衣服、傢飾、美食都有










在十二跟十三這條路上就有足部按摩

剛好讓逛到痠的腳休息一下



幫我按的那位還按得不錯

按時不太會痛

還想說有效嗎

結果按完起來一走


腳好輕盈喔!讚!


價格也很便宜

三十分一百五泰銖

六十分兩百五泰銖




吃的話有賣水果

路邊攤

怕吃壞肚子的話也有有冷氣的餐廳

這個地方好好逛可以耗好幾個小時沒問題








還有DHL提供門對門的送貨服務

買太多的人也可以在這邊就先寄回去

他們會提供箱子

態度也蠻親切的







在MO CHIT買東西

是可以殺價的

太小的東西就死豬價

其它的話我感覺是比台灣便宜我就OK


就算殺來殺去買賣不成

這邊的人也不會給你一張臭臉看

也不會露出讓你不舒服的眼神或表情

(比台灣某些店員還具水準)


我覺得泰國人真得人很好

很純樸的人很多

民風也不會說很現實

整個對泰國印象很好

打算以後再自己來自由行!


對了,這邊上廁所很多都沒有衛生紙

要自備喔

上廁所兩泰銖


(麥克傑克森分身??)




接下來看看我買的這幾件衣服吧

這些每件的單價都在兩百五以下

有沒有這麼便宜呀!


剪裁也OK,沒有怪怪的或破洞損

(因為我在台灣買過這種便宜價位的衣服,吃過虧)

很多衣服是ONE SIZE

尺寸偏小

我號稱一六零穿是差不多剛好

稍微高一點的人就要看一下尺寸合不合適





這件我最喜歡


很舒服的材質

沒有內裡,所以很涼

小外套是在日本買的GAP


同一家店我還買了這幾件






內搭的背心也是在日本買的GAP


接下來這家店

整個是很舒服的風格


老闆跟她的衣服一樣

顏色淡淡的,但很可愛有風格



這件T恤我回來才發現就是老闆身上那件




這件又是別家了,燙過會比較不皺

肩膀上有小蝴蝶結

這件本來我想買黑色,也是沒貨了




現在整理起來

其實我也沒買很多嘛,哈哈



最後,讓我也來騙個「推」吧!

你的推是我寫文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iain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