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人真得很愛來日本藥粧店亂買一通

說亂買是有原因的

因為即便是沒用過的東西

大家也很有『實驗精神』的掏出銀兩



抱著『我不下地獄誰下地獄』的偉大想法?

把這些看來有效?或有趣?的產品帶回家



最近又有朋友來日本

問我說有什麼可以買的?


我想用我自己會買的東西來介紹

應該是最有說服力吧!

這是我這週末買的

把我這週買的東西跟大家介紹一下



這篇寫的藥粧都是日本朋友或同事推薦

我用了也覺得不錯的東西




P.S.不過每個人用的感覺不太一樣

雖然都是我有用過的東西

不能掛保證,純分享








不多說!

馬上說明照片!



面速力達姆


不要問我台灣買跟日本買的有什麼不同

我實在講不太出來

最好的辦法就是買來用用看就知道?!



太籠統了?

可能是我多年來都用日本買的

以前住台灣時也想辦法託人買

對台灣買的小護士實在很陌生

最好的方法還是親自體會最準


只能說我覺得比較涼,又有那麼一點不同


好像還是很籠統喔,歹勢ㄋㄟ

真得很難用言語形容




太田胃散


大罐ㄟ甲卡故


日本人的家庭常備良藥

感覺跟台灣的張國周強胃散或金十字胃腸藥異曲同工

大罐裝算起來比較便宜,所以我都盡量買大罐的話

或者隨身包方便帶



ザーネクリーム

我都當護手霜在用


這是日本媽媽推薦

她家都用這罐

已經很多年了,長年愛用產品


擦起來手會很滑

塗完一摸馬上觸感不同

味道淡淡香香的

適合手部乾燥或容易龜裂的人使用


我阿母也很愛這罐

每次都指定要帶回去

這三罐有兩罐是她的

阿母!妳女兒已經去買來準備孝敬妳了




無添加
泡の洗顔せっけん

ミヨシ石鹼株式会社

(唸MIYOSHI)

せっけん(石鹼)


擠出來就是綿密的泡沫

不用像某部落客還要用手一直搓,說是要打泡沫



用這罐應該像作弊喔,只要擠出來就好,噗



不加添加物

適合喜歡用肥皂的人


他還有很多週邊商品,洗髮精沐浴乳等等

不過我只用過這個洗臉的


這個也是幾百日幣,便宜又好用

洗完不殘留,也洗得乾淨




花王的蒸氣眼罩


感覺像去按摩時敷在眼睛上的熱毛巾

因為方便

只要打開就可以用

所以用起來感覺雖然比熱毛巾遜一點,也是可以接受

很方便,睡前來一『罩』很不錯

熱熱地


一樣是大盒比較便宜

小盒五片差不多四百日幣

大盒十四片約八百





日本妹的眼粧應該眾所皆知

台灣最近流行的貼假睫毛

在日本也已經流傳已久



不過

日本妹用什麼睫毛膏呢?

可以貼得又牢又美觀

也不會有粗粗的一條線

經過我實地採訪同事後

她告訴我

這是她(日本人同事)的朋友(也是日本人)推薦

所以是先推薦給我同事

我同事再推薦給我


D.U.P
EYELASHES FIXER EX

552 

株式会社ディーアップ輸入

這罐比較貴,要約一千日幣

有三種種類的樣子

總之她說就是買這種白色的膠,乾了會變透明的


睫毛夾台灣也有賣

台灣買便宜很多

我覺得台灣買就可以啦

應該差不多




另外我買了

假睫毛
NOYL NYe-502

看起來像台灣的交叉七?

不過梗很細很軟


雖然是中國製

品質也還不錯

五對約一千日幣



還加買了透明梗的下睫毛
等心情好時再來精心打扮一下




同場加映



我買了這件牛仔襯衫

品牌VIS  (這牌子單價不高,這件四千日幣有找)


是為了去歐洲?

(很愛找藉口,都是為了去歐洲才買的,噗)



日本妹很愛穿這種長版襯衫

完全不管比例看起來如何

遮住屁股應該是她們最想要的吧




我則是看中這件版型不錯


符合我一直想買一件來穿所想像的樣子

長版的

所以就算穿短褲也可以多擋一些太陽


又是長袖,很適合在外趴趴走吧

(想像中...哇哈哈)



旁邊一盒的是巧克力蛋糕,

來日本後也被日本人傳染愛吃甜點的習慣

這盒還沒吃,不知味道如何


置頂照片右下角的『午後的紅茶』這種『茶葉兩倍』的

是我在日本用來代替珍奶的

雖然沒有珍珠...

但茶味很濃,我覺得很好喝

賣的地方不是很多,要找一下才買得到


『爽健美茶』就是很普通的日本人國民飲料

台灣賣的喝起來不知道一不一樣?


越寫越像閒聊...

下次再聊蛤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iain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