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女生真得很注重髮型

走在街上

好像一堆人都從美容院出來一樣



但因為日本消費高

其實大部份的人都練就一番好功夫

看書看雜誌

自己整理一頭秀髮



因為我是懶人

所以簡單方便是最大的宗旨

如何不費功夫的弄出好看的頭髮

就是最精華的所在了



其次就是髮型、髮質真的影響造型很大

喜歡簡單方便的

可以參考看看我用的美髮產品



①LIESE頭髮的雞尾酒

以前覺得很奇怪

日本女生髮質

怎麼可能那麼多人都閃閃動人

每天捲、吹、造型

又染成那樣

髮質怎麼還那麼好?


經過我的明查暗訪

才知道

喔~

原來是有作弊喔



噴上這類增加髮質亮度的美髮產品


就算髮質不怎樣也可以有光澤度

這個就是其中的一個產品


主要功能是順髮

增加頭髮的光澤度



但我發現

因為它有淡淡的蘋果香

味道很好

女生不就是要頭髮香香的嗎

我都用這瓶來作弊




②LIESE電捲棒造型用

這瓶是直捲兩用

另外也有出直髮

或捲髮專用的


先噴上後

再捲

因熱塑性的造型劑


可以維持捲度

噴時要稍微噴多些

效果不輸燙捲過的頭髮

很適合直髮的人玩造型




③ ④ ⑤

台灣有賣

應該不陌生

③弄捲後使捲度明顯
 
並維持




對付頭頂短短的小天線

好幾年來都是它陪著我渡過



定型液

定型效果不錯

沒髮麗香那麼硬



⑥ ⑦CAPE髮麗香

印象中

髮麗香是中年婦女愛用的產品

實在沒想到這個產品生命力這麼強


一直存活了下來

說起來

又是從一個疑惑開頭


來日本後

除了先前的疑惑外

還有另外一個疑惑


為什麼日本人的髮型

可以維持一整天不會變

風也吹不亂

雨也打不垮


原來

就是這個長壽的髮麗香

只是換了個品牌

包裝比較漂亮

真得很受日本女生歡迎

特價時

幾乎人手一瓶



無香的賣得比較好

因為日本女生喜歡香香的

所以都會擦香水或其它香氛產品

無香的比較不會產生衝突


⑧SALA丸子頭髮臘

來日本

一定會弄到丸子頭

這個先擦

再綁會比較好弄

綁好後

再用⑥ ⑦CAPE定型

看起來就是日本風


這罐的味道很復古

每次用時都有一種

彷彿回到過去的感覺



⑨PANASONIC電捲棒

優點是用蒸氣式

比較不傷髮質

可以夾直跟夾捲兩用


缺點就是

雖然捲過很好看

波浪自然



可是

每天捲實在太麻煩了

所以我就去燙了C型髮尾

省事又方便


燙完後

同事還不知道我燙了頭髮

以為我一樣用捲的

應該說捲得太好

還是燙的太自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iain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