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得很愛看雜誌

光看那些美美的照片

就很開心



接下來要介紹這本比較不為台灣人所熟知的雜誌

如果大家都知道

遜掉了記得留言給我


話說ㄋㄟ

日本不像台灣有很多的租書店

我想看雜誌的話,通常:


1.可以去書店買


2.去漫画喫茶看
 
(比較熱門的雜誌)


3.去圖書館借 

(比較沒時效性的雜誌,像居家擺飾等)



會買回來看的,通常都是內容豐富

值得一看再看

服裝搭配有參考價值

當作血拼的指標

不然就是被贈品燒到

不買會"暑"




之前介紹過我三不五時會買來看的雜誌

http://www.wretch.cc/blog/Alexiajp/32910347



今天再來個第二彈

這本是「BELNDA」




走的是時尚"尬魯"(ギャル)風

我想翻譯成「時尚惡女」風


"尬魯"通常指的是染淺髮色

化黑眼圈妝的年輕女性

以前都會晒黑膚色

現在膚色白的"尬魯"也很多


走在日本街頭

常常可以看到精心打扮的"尬魯"

她們的特色是妝髮都很隆重澎湃


嗯...聽起來好像跟我的風格不太搭


可是不得不說

尬魯有她們獨特的風格

有的也非常有時尚感

嗯...離題有點遠...


回到正題

雖說這本雜誌的封面有點普通

可是內容很豐富

介紹了許多"尬魯"想知道的新資訊


除了一定要有的服裝穿搭

還有多種妝容的介紹

不是蜻蜓點水那種

有多種不同化法

適合晚上出去玩的妝容也有

另外還有髮型、髮妝




有型...

頭上隨便綁個頭巾就這麼好看!



內容還有美甲




集這麼多流行資訊於一身

內容真得很豐富吧

害我文章分類都不知道要選哪一項...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iain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