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介紹三種日本藥妝店就能簡單買到的產品

價位都在兩千日幣左右

相當平易近人


膠原蛋白對皮膚的重要性不用多說

不知道的美眉也可以爬文一下


主要增加肌膚的彈性

隨著年齡的增長

膠原蛋白的生成趨緩

這時就可以加以補充


這三種都是沖泡式的粉末

可以泡牛奶(我覺得比較沒味道)

泡果汁

泡茶



依照片由左至右是





1.井藤漢方製藥 コラーゲン低分子ヒアルロン酸 來源:豬皮

效果:
★★★★★
溶解性:
★★★☆☆
幾近無味:

★★★★★

價格:

★★★★★


2.LOTTE コラーゲン10000

效果:
★★★★★
溶解性:
★★★★★
幾近無味:

★★★★★

價格:

★★★★☆



3.Meiji アミノコラーゲン 來源:魚
效果:
★★★☆☆
溶解性:
★★★★★
幾近無味:

★★★★★

價格:

★★☆☆☆

效果

我個人喝的感覺

井藤跟LOTTE的效果都不錯

喝過第二天就會感覺到皮膚很滑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喝這兩種以後

都會明顯快速的突然覺得自己的皮膚怎麼那麼滑

才想到

我有喝膠原蛋白,爽



至於第三種,因為喝了沒這種感覺

雖然是藤原紀香代言的

所以

只買過一次喝完就沒再買了



溶解性

藤井的比較差

這就是我泡在牛奶芝麻糊的樣子

攪過以後還有沒溶解的

紅色圈圈的地方





價格

價位這幾個都差不多

井藤小便宜一點點

明治(Meiji)有紀香代言,小貴一些許

LOTTE膠原蛋白含量高

所以會有種賺到的感覺

哈哈


補充

這其中,只有井藤的沒附計量湯匙

難道還每天秤五公克喔

太不人性化了

以上


對了,還有

我做肌膚檢測的結果

彈力良好

我想歸功於膠原蛋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iain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